close

未命名 -6.png 

先奉上最近畫的圖(炸

 

年也過了 寒假也過了 時間來到了三月!

我竟然快兩個月沒動這裡了(驚) 雖然本來就乏人問津就是了(苦笑

寒假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,第一次參加同人展還有跟m群朋友們的聚會

我在放假期間也一直在練習自己的技巧,也開始畫以前我所熟悉的機器人(其實只是畫人懶了 換換口味orz

而開學面臨的是恐怖的修羅周  可怕師生美展/寒假作業(汗

我自己也知道我的東西大概不太可能入選 可是不能不交啊q口q(淚目

最後還是拼死拼活的把作業完成了(遠目

這陣子與韃可討論了一番,有了想要出本的計畫

雖然不知道能作到什麼程度...

不過,我會全力以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