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180804.JPG 

繼上次的設定圖後 魚仔我又對了主角們的外型作了修飾 所以重新設計了月菱跟妙麗~

新的妙麗設定搞,想些微的增加一些"女僕"的要素 不過目前不是很明顯 上色的時候會作修正

褲子從牛仔短褲改成緊身短褲&可愛的短裙這樣

由於顧慮到戰鬥的問題 故增加了許多裝甲的設計 原則上是可穿脫的

背後掛的是兩個銀色的十字行拐棍(防身用)

 

P1180519.JPG 

表情很像變成敵役化的月菱(?

跟妙麗一樣 身上的盔甲增加了(雙手幾乎都被盔甲包負著)

盔甲跟外套都是可穿脫的,這套算是我頗為滿意的設計XD

P1180522.JPG 

這是大部分盔甲以及外套脫掉的輕裝版,順便給大家看看把頭髮放下來的月菱~(各位哪一種比較好呢XD?

裡面就一件清涼的無岫上衣搭配迷你裙 另外因為我懶,所以手腕上的盔甲還穿著XD

 

 

下次會把蘿莉的新圖弄出來,那蘿莉非常不好畫orz(魚仔我功力不足

男性角色的部分因為原本就很滿意XD 所以會直接上色

不過要等我新繪圖板拿到再說(淚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